不是玩笑話!Marvel 將和《進擊的巨人》進行合作計畫!

AOTvsMarvel

AOTvsMarvel

  你有沒有想過風靡全球的日本漫畫與美國漫畫會交織出什麼樣的故事?最近,Marvel 的作家兼編輯 C.B.Cebulski 在 Twitter 上不斷暗示著 Marvel 即將與日本漫畫進行合作。甚至還說出了如果日本漫畫家諫山創老師的《進擊的巨人》進攻到 Marvel 的世界中會如何?隨後,他終於是放上了一張令漫畫迷們期待的圖片,圖片中可以看到蜘蛛人帥氣的身影,不過在他背後的,不就是《進擊的巨人》裡的巨人們嗎?

  有趣的是,諫山創本人其實也很喜歡 Marvel,甚至曾經希望能畫個英雄漫畫呢!如今能跟 Marvel 合作想必雙方和粉絲們都很開心吧!而 C.B.Cebulski 也在 Twitter 上預告更多的細節將會在兩周內於日本發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