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看 Android 5.0 的 Gmail 長成甚麼樣子!

gmail5 00

gmail5-00

最新的 Android 5.0 雖然已經公佈,Nexus 用家亦即將可以獲得更新,但畢竟 Android 5.0 用上了全新設計的介面,到底屆時整個系統會變成甚麼樣子仍然是個謎。最近有人把一個使用了最新 Material Design 的新版 Gmail App 上載至互聯網,讓用家預先感受一下程式使用 Material Design 後的操作感受。

gmail5-01 gmail5-02

這個 Gmail App 的版本為 5.0,據釋出這個 App 的網友指出,這個 App 是 9 月下旬的版本,已經內置 Google 的驗證證書。從截圖可見介面變得非常簡潔及多彩,各功能圖示如撰寫郵件、聯絡人圖示等都已經轉用平面化的圓形圖示。而在左方的拉出選單中可看到圖形化的帳戶圖示,用家只要點擊帳戶的圖像便可快速檢視不同帳戶的郵件。

gmail5-04 gmail5-05

讀者如果也想體驗一下新版 Gmail App 的話可以到此下載並安裝,不過此軟件未必是最終版本,當中亦可能存有其他 Bug,可能會令用家的資料遺失,安裝前宜三思。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