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復正常?iPhone 6 先達回收價速遞!

greed of man 12

仍然是老生常談的一句:炒機價格可升可跌,本以為上星期一輪大跌會危及 iPhone 6 的炒風,誰知回收價到了星期一又重拾升軌,大部分機型的回收價均輕微回升。眾多型號中以 iPhone 6 Plus 64GB 白色、128GB 金色及白色的升幅最為顯著!另外要注意的是各型號 iPhone 6 太空灰的回收價仍然低企,持有者目前仍然是「灰過太空灰」。

greed-of-man-12

本站已盡量確保以下的資料的最新狀態。但請注意在此列出的回收價只供參考,現場價或會與以下報價不盡相同,如有任何讀者因而蒙受任何損失,本站概不負責。

最新參考回收價 ( 18 : 00 ):

iphone6-price-1103-1800

iPhone 6 官方零售價:

16GB:$5,588

64GB:$6,388

128GB:$7,188

iPhone 6 Plus 官方零售價:

16GB:$6,388

64GB:$7,188

128GB:$8,08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