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火漫天!用精準的射擊將敵人一一擊落!

MetalSkies00

MetalSkies00  空戰在戰爭當中是非常重要的一環,畢竟能掌握制空權,就能在戰場上取得極大的優勢。不過要成為一名飛行員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從身體不能有缺陷開始,到嚴格的訓練,以及實戰時快速地變化,讓飛行員都得要有超人般的反應及身體強度才行。但就算是一般人,也可以透過遊戲來體驗空戰的樂趣,在《Metal Skies》中,我們就將在空中與敵人來場刺激精彩的對決。

MetalSkies01

  考慮到行動裝置的操作性能不如 PC 或家用主機,遊戲並不會讓玩家操控飛機的飛行部分,而是讓玩家能專注於射擊。在遊戲裡我們要透過陀螺儀來操控空用機槍的瞄準,並試圖在尾隨敵人的過程中將敵機擊落。但敵人也不會傻傻地讓你打,他們會試圖做出各種迴避,同時我們的戰機也會遭受敵人的攻擊,玩家們得要在己方戰機墜毀前先摧毀目標。

MetalSkies02

  除了一般的空用槍械之外,我們也可以利用飛彈與其他輔助道具來幫助自己,其中飛彈的彈道也是由玩家來進行操控,臨場感十足。另外遊戲中也包含了總數共 22 架的戰機,並提供了自訂選項讓玩家可以打造屬於自己戰機,無論是對飛機迷或是其他玩家來說樂趣絕對十足。

MetalSkies03

本作目前未在台灣地區上架,欲下載請使用美國帳戶或參考本站教學申請。

  • 軟件名稱:Metal Skies
  •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