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侵略者!在城市中展開最高速的激戰!

JetRun00

JetRun00  在電影中,我們有時可以看到戰機在城市的高樓大廈之間穿梭,而當他們所駕駛的戰機與高樓大廈的玻璃鏡面或柏油路擦過時,總讓人提心吊膽,卻又熱血不已。然而你也有機會體驗在城市中展開的這樣高速的戰鬥,這次我們的城市遭到了入侵,為了擊退這些復古風的怪物,我們必須要用戰績來迎戰,並在城市中展開了前所未有的高速戰爭。

  雖然遊戲要讓玩家們在城市中飛行,但是操作並不會太複雜,玩起來就像是跑酷遊戲一樣,只是我們得不時地面對各種陷阱以及敵人。在遊戲中外星人的母船會不斷地釋放出各種怪物來攻擊玩家,玩家們得一邊進行迴避,一邊利用點擊敵人來將敵人擊落。不過外星人有時也會釋出浮空的炸彈,我們得小心別攻擊到這些炸彈,否則自己也是會被波擊到的。

JetRun01

  另外遊戲中雖然沒有彈藥數的限制,但是我們的戰機卻會因為不斷的發射飛彈而過熱,玩家在攻擊時得特別注意。尤其是當我們對上 BOSS 時,一時地停止攻擊可能就會讓我們任務失敗。到了後期,敵人的種類、陣型也會有愈來愈多地變化,當然獎勵的金幣也會更多,我們可以利用金幣購買輔助道具如核彈、子彈時間等等。試著找出最適合你的武器組合,守護城市的安危吧!

JetRun02

  • 軟件名稱:Jet Run: City Defender
  •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