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快速撥號神器!比 iOS 原生功能更快!

instacall

想用 iPhone 打電話找朋友,常用的電話當然可以從 iOS 8 的「通話紀錄」找到吧?但不常用的電話,你要輸入對方的名字再從電話簿找吧?但 iOS 鍵盤不太方便,單手操作很易打錯字,有沒有想過用回哪些年你最熟識的 T9 輸入法呢?這套 Instacall 就是一套能夠用 T9 輸入來找人的電話撥號 App,當中的 T9 更被智能化!

舊的 T9 例如輸入 May,M 是 6(MNO) 、A 是 2(ABC)、Y 是 9 (WXYZ),因此輸入 May 便要按 62999,(999 的原因是 Y 在第 3 個位,因此按 3 次)。那麼 Instacall 的輸入會再智能化很多,只要輸入 629 便找到 May,我們不用輸入 Y,它也會將 9 的可能性列出。

同様道理,如果輸入 LO,T9 要 555666,在 Instacall 只要輸入 56 就找到!

 

instacall

instacall01

instacall03

instacall04
程式更有置 Speed Dial 設定,讓你將最常用的人物加入一頁快速查詢頁之中。

instacall05

instacall92

  • 應用名稱:Instacall
  • 應用類别: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