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 JB 問題停不了!盤古越獄預告更新將至!

Cydia 1 1 10 new iOS 7

盤古越獄成為全球首套對 iOS 8 及 iPhone 6/iPad Air 2 / iPad mini 3 進行「完美」JB 的工具,但推出之後問題仍然不停出現,早前出現 32 bit 處理器裝置會出現過熱問題,現在可透過 Cydia 更新到0 .3 版,解決問題。

不過 0.3 版仍未算「完美」,盤古越獄團隊表示,0.4 版很快便會推出,預計一周內完成,主要是解決 Safari 不穩定、Springboard 自動重啟、狀態的 WiFi 顯示消息等問題。至於 Mac 版,相信要在這些問題一一解決後才會推出。網上不少人批評盤古越獄問題很多,質疑他們未做好測試就放出來,但他們表示為了解決問題已經日夜趕工,希望還在抱怨的用戶可以多一點耐心。

Cydia-1-1-10-new-iOS-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