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 1000 萬種技能組合!最千變萬化的新一代召喚遊戲!

hero d

首款真正 3D DOTA 類型手遊《英雄召喚》昨日已在iOS、Android雙系統同步上線。遊戲集合了時下最受歡迎的“DOTA”、“技能”、“變化”等元素,同時超過50位知名英雄搭配精緻畫風,不同於傳統卡牌遊戲的獨特系統玩法,絕對會為玩家帶來顛覆性的遊戲感受。遊戲《英雄召喚》操作簡單,數千種華麗絢爛技能特效,相信會帶給玩家非常不錯的遊戲體驗。

hero

  • 應用名稱:英雄召喚
  • 應用類别:RPG
  • 下載位置

召喚異世界勇士 釋放超能量!

同樣是惡魔入侵,《英雄召喚》玩家扮演重要角色拯救世界的故事背景。聯盟與部落面臨惡魔的威脅卻不願放下仇恨協力合作,世界面臨前所未有的危機!洞悉厄運的巨龍舉行了秘密儀式,召喚來自異世界的使者,讓各種族團結起來共同拯救埃傑洛斯大陸!

hero-d

玩家在《英雄召喚》中將扮演英雄團隊的隊長,通過召喚等方式獲得不同種族的英雄,帶領英雄團隊擊潰惡魔軍團。千萬不要認為拯救世界的沉重主線劇情會讓人感到不快,豐富且流暢的故事劇情,相信會帶給各位玩家非常愉快的感受。

hero-a

練就最強戰力 反攻開始!

首次進入遊戲,必須選擇屬於自己的第一位英雄角色。玩家有戰士、射手、法師三種不同職業可以選擇,操作難度不同,培養升星之後釋放的超強技能也大不一樣,很有可能會影響到玩家面對超強Boss時候的戰鬥方式。遊戲中50多位英雄都可擔當隊長角色,玩家通過對英雄進行搭配組合就能釋放出驚人的力量。


hero-b

《英雄召喚》擁有著豐富的遊戲內容,無論是英雄、超過千萬種技能變化組合,還是全新獨創的滑屏戰鬥模式,都給人留下了不錯的印象。而在系統和玩法上,英雄的多重培養方式,特別是多樣化的戰役模式都充份展現出《英雄召喚》的特色與優點。相信會帶給喜愛DOTA類型的玩家不一樣的驚喜,強烈推薦大家一起體驗。

hero-c

  • 應用名稱:英雄召喚
  • 應用類别:RPG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