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下的怪物!小孩子的鍾愛!

zzz5

zzz

說起小時候,相信大家都很害怕妖魔,怪物。而為了克服他們,就要以怪物不同的造型去改變小孩的思想哦!這次介紹的是一款為兒童設計的,名為「Duckie Deck Monsters」 這個 App 一開始,只能看到一片黑暗和一盞閃爍的燈,燈下有一些身影在慢慢移動,好像非常恐怖,讓人會更有興趣知道開燈之後的是什麼!

打開燈光後,是一些可愛的怪物,點擊他們就可以有互動。而怪物的數量和種類也很多,有些會唱歌,有些會做運動,他們各具不同的技能,一定能讓你的小孩子喜歡!相信這個 App 能讓你的小孩子擺脫黑暗的恐懼吧!

zzz1
究竟黑暗下的是什麼呢?開燈看看吧!
zzz2
燈光下的怪物各有自己的技能!
  • 應用名稱:Duckie Deck Monsters
  • 應用類別:教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