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8.1 JB 終於有 Cydia 了!盤古越獄新版可以下載!

ios8jb pangu

盤古越獄早前成為了首個 iOS 8-8.1 JB 工具,可惜推出之時未有 Cydia 整合,昨日表示會推出整合 Cydia 的新版,而昨晚終於正式開放下載了!這次更新版為 1.1 版,整合了最新 Cydia 1.1.14,而隨著 Cydia 推出,新的 Cydia 插件也開始支援 iOS 8,相信未來會開始普及。不過,盤古越獄 1.1 暫時只有 Windows 版,當未有 Mac 版,Mac 用戶可能要再等一等了(官方表示,只要 1.1 版沒有大問題便會推出 Mac 版本)!是次 JB 的工具能夠對 iPhone 6/6 Plus、iPad Air 2、iPad Mini 3 等新裝置對應,可謂相當全面,但用戶留意現時支援 iOS 8 的 Cydia Tweak 仍不算多!

ios-8-jb-cydia_00
ios-8-jb-cydia_01

下載位置 (詳細教學)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