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電視只要 99 元!原來是大陸網友巧奪天工!

XiaoMiTV01

XiaoMiTV01

  神通廣大的網友總是會想出一些奇妙的招數來娛樂網路世界,最近大陸的網友更是用了 99 元人民幣的成本,打造出屬於自己的一台迷你電視,並取名為小米電視 2S。這台小電視不僅是外觀完整,功能也一應俱全,讓看過的網友無不驚嘆,更有人也想學該達人一樣打造屬於自己的一台迷你電視。

  其實該名網友當初會想要製作小米電視是因為他搶購了許多小米手機,但不捨小米手機的包裝盒,原先是把它們做成衛生紙盒,不過卻滿足不了他。於是便利用小米手機的外包裝盒製作了迷你版的電視。這台小米電視有 5 吋 LCD 螢幕、單聲道喇叭,當然接上 AV 端子之後就可以觀看電視,選台功能自然也包含在其中啦!

XiaoMiTV05

  根據該名網友的描述,製作這樣一台小米電視只需要成本 99 元人民幣,告訴大家商品的外包裝不用丟,各種 DIY 也可以為生活增添一點情趣,是不是很有趣呢?

XiaoMiTV00

XiaoMiTV03

XiaoMiTV04

XiaoMiTV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