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卡 8GB 時代降臨!Nvidia 及 AMD 宣佈推出8GB 顯示卡!

NVIDIA logo

目前智能手機邁向 1080p 年代,電腦的顯示屏就邁向4k 級別,而現在為了可以應付最新的4K 顯示屏,著名顯示卡生產商Nvidia 及 AMD 都分別宣佈,將會推出全新的 8GB GDDR5 RAM顯示卡,正式邁向顯示卡 8GB 年代。

NVIDIA GUP of MacBook Pro

著名顯示卡生產商Nvidia 在早前宣佈,將會在今年內推出GM210 核心打造的GTX 980 顯示卡,配備高達8GB GDDR5 VRAM 獨立顯卡用 RAM,而AMD 正準備下個月推出8GB GDDR5 VRAM 獨立顯卡用 RAM的Radeon R9 290X 顯示卡。

AMD DX 12-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