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挑戰最強!全新 4K 顯示屏支援10-bit 色彩深度!

lg 31mu97

近年來顯示屏開始邁向4K 解像度,而作為主要的顯示屏生產商 LG 當然要推出新產品來吸引用戶吧,現在就推出了一款全新的顯示屏,名為LG 31MU97,專為最新的高階顯示卡配備 8GB GDDR5 RAM 使用的,更會有10-bit 色彩深度,針對專業用戶。

lg 31mu97

LG 31MU97 顯示器可視角度達178 度,Adobe RGB 色域達99.5% ,支援10-bit 色彩深度,解像度為4096×2160 ,具備雙域像素設計,可對色彩進行校準,官方售價為2499 美元,不過要購買2499 美元的4K 顯示屏,為何不購買全新的 iMac 配備 Reitna 5K 顯示屏呢?官方售價同樣為2499 美元。

5K imac - 41

原因是全新的LG 31MU97顯示器主要賣點就是支援10-bit 色彩深度,比8bit 顯示器可以顯示的色彩多達36倍,對於專業用家來說,是相當重要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