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經典玩法的創新!《PAC-MAN Friends》限時免費中!

PACMANFriends00

PACMANFriends00  以往的大型機台中,PAC-MAN 算是最有人氣的一款遊戲之一,到了現在,PAC-MAN 的玩法依舊讓人上癮。不過儘管經典的玩法擄獲人心,是不是也該做出一些創新的玩法來改面一下呢?在今年八月 BANDAI NAMCO 的美國分公司遍推出了融合舊有玩法的《PAC-MAN Friends》,要帶給大家最不一樣、好玩程度卻不減的 PAC-MAN 作品。

http://youtu.be/djvpNFlCs0I

  在這款遊戲中我們要扮演 PAC-MAN 與其他不同顏色的小精靈們一起探險,遊戲保留了許多傳統的元素,例如我們要把關卡中所有的豆子吃光才能過關。當然裡頭也不乏不懷好意的鬼魂,而玩家也可以吃下強力豆來反過來吃掉鬼魂。比較麻煩的是這次我們除了要操控小精靈之外,小精靈的朋友們也會一起加入冒險,因此玩家們可別只顧著小精靈而忽略了他的朋友喔!

PACMANFriends01

  當然小精靈的朋友也會幫忙吃豆子或水果,倘若吃到強力豆,所有的小精靈都可以攻擊鬼魂,但如果在沒有強力豆的加持下被鬼魂攻擊也是一樣會死的。而遊戲為了讓玩家得以用自己最喜愛的方式來操作,提供了四種操作模式,用傾斜螢幕的方式更有平放、普通、直放三種模式,喜歡 PAC-MAN 的玩家們可別錯過囉!

PACMANFriends02

  • 軟件名稱:PAC-MAN Friends
  •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