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品牌日曆 App!介面出色功能多!

Week Calendar 1

Week Calendar是一套能對應 Google Calendar、iCloud、Exchange 的日曆行事 App,一直在 App Store 中也有 4.5 星的高分評價! 這一個工具其中的一大賣點就是支援份中文的介面!而且用家更可以 IAP 購買農曆插件,某程度上更方便年紀較大或有需要的用家!當中的以週為單位的大綱顯示模式也是一個清晰而且詳盡的設計,功能更多得沒有話說!同類 App 來說可算是極好的一款!這次就連同 iPad 版也一同限免,千萬不要錯過!

Week Calendar (1)

weekcalednar01
月曆介面。
weekcalendar02
一周介面。

Week Calendar (2)

▲「黑夜模式」,將整個介面都以深色為主,在漆黑的環境中使用也不刺眼!

Week Calendar (1)

▲不同事項的顏色也可以自行設定,當中的設定隱藏得比較厲害,放置在事項的詳情設定中,包括 AirDrop 及複製事件等等的設定那裡。

weed
iPad 版介面全出色!
weedda
一拖一拉就可以完成工作。
  • 應用名稱:Week Calendar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iPhone | iPa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