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南韓分析員也搖頭! iPhone 6 將重創 Galaxy Note 4 銷量!

iphone 6 will smash up galaxy note 4 00

iphone-6-will-smash-up-galaxy-note-4_00

iPhone 6 發佈後,引起激烈的搶購和炒賣浪潮,連 Samsung 的主場南韓也出現搶購,似乎連南韓人自己也對自家品牌手機銷量開始失去信心了,最近一份由南韓分析員的投資者報告指出,iPhone 6 將會重創 Galaxy Note 4 的銷量。

來自南韓的新韓金融融資的分析員 Kim Young-chan 撰寫投資者報告的時候指出,未來 iPhone 6 和 Galaxy Note 4 總銷售量的比例,竟然可以高達 10:1,意思是,蘋果每賣出 10 部 iPhone 6、Samsung 才賣出 1 部 Galaxy Note 4。之前有報導指 iPhone 6 預計年末累積銷售量可高達 5000 萬部(未計 iPhone 6 Plus),並與 iPhone 6 Plus 成 55:44 比。以 10:1 的比例計算,Galaxy Note 4 的銷售量,可能不足 1000 萬部。如果分析員預測準確,這個銷售量隨時可摧毀 Samsung 建立的大芒手機帝國。

iphone-6-will-smash-up-galaxy-note-4_01

之前華爾街日報曾報導過南韓開售 iPhone 6 的情況,主要電訊商在首日預訂量竟然超過 10 萬部,當中大部分預訂都是在開放之後頭一小時完成,而報導中也指市場預期 iPhone 6 也滿足南韓人對巨大螢幕的需要,隨時令 Samsung 失守南韓的主場。

Samsung 可謂前無去路,後有追兵,不但被蘋果以更大螢幕 iPhone 進攻,而且還受中國手機品牌特別是小米的夾擊,Samsung 最近一季業績大幅倒退,南韓人對 iPhone 6 能重創 Samsung 甚至整個南韓經濟的憂慮,不是無中生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