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火箭升空弄壞 iPad Air !?蘋果:我幫你換過一部新機!

Apple replace a broken iPad Air that is broken by rocket

Apple replace a broken iPad Air that is broken by rocket explosion_01

蘋果售後服務的貼心程度,不是一般人想像。一般人壞 iPhone,蘋果過去往往都會叫人換上另一部 iPhone 取代,但如果一般看火箭升空令 iPad Air 損壞呢?蘋果同你說:你都是換機吧。

火箭升空的一幕有不少人希望看到,日前美國發射 Antares 火箭失敗爆炸,有網民 iOSecure 在 reddit 分享自己在火箭升空的時候,攜帶 iPad Air 平板去現場錄影,卻因為火箭爆炸,爆炸的衝擊波卻令在路旁豎起的平板跌落沼澤之中,他自己找回之後不能開啟之餘,插入電腦也沒有反應,換言之平板已經損壞得不能運作了。通常這些特殊的情況,就算納入保養範圍,廠商往往推卸責任,但是,他去到 Apple Retail Store,將情況轉述給職員之下,竟然得到另一個答案:我幫你替換它,而且替換的,是一部全新的 iPad Air。

Apple replace a broken iPad Air that is broken by rocket explosion_02
在 reddit 討論區之中有網民分享自己因為看火箭升空不慎把自己的 iPad Air 跌壞的文章,他指蘋果竟然因為這件事,而給他換過一部新機。

不過蘋果只能提供 16GB 更換,其實暗示他是否要為此負上部分責任?這一層似乎不太重要了。最重要的是,有關網民對換回一部新 iPad Air 感到相當興奮,而且聲稱這是不會離開蘋果身處的主要原因。因此以後有什麼損壞,同 Retail Store 或蘋果的維修部講清楚,蘋果或者會格外開恩,同你換過一部,蘋果的售後服務,真是十分貼心。有關討論帖子可參考這裡

日前有美國火箭升空時發生爆炸,但這事故不止令國際太空站無法補給,竟然更令到遠處的 iPad Air 遭衝擊波弄壞。
日前有美國火箭升空時發生爆炸,但這事故不止令國際太空站無法補給,竟然更令到遠處的 iPad Air 遭衝擊波弄壞。圖為日前火箭升空爆炸的相片。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