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邀請先試用!如何在無邀請函下激活 Inbox by Gmail !?

activate inbox by gmail without invitation 00

activate-inbox-by-gmail-without-invitation_00

Google 推出了最新的 Inbox by Gmail,你收到了邀請沒有?如果你未收到邀請,又想試用 Inbox 這個好用的次世代 Gmail 服務。小編從網上找到一些方法,不論是否獲得邀請,也可以激活 Inbox by Gmail 這個集合多個新功能的電郵應用程式了。

綜合來說,小編綜合到有四個方法,先講一講不需要邀請函的一個方法

找一個已經激活了 Inbox 帳號的裝置的朋友。先在 Gmail App 登入你的帳號(iOS)或在設定 App 中新增你的帳號(Android),然後打開 Inbox 應用程式,在左撥選單按最上方用戶名稱三角形,再選擇 Manage Account 欄目選擇你的電郵地址,你的電郵就可以激活,到時你的電郵會收到 Inbox 的影片介紹電郵,就可確定已經激活。記住用完這方法記得登出 Google 帳號。

activate-inbox-by-gmail-without-invitation_01

如果不想在他人的裝置激活,方法大同小異。就先在你的裝置登入已激活 Inbox 的 Gmail 帳號,打開 Inbox 用已激活 Inbox 的 Gmail 帳號激活,然後再導入你的電郵地址,你的電郵也可以激活,當然,其他人的帳戶使用完也要登出。

至於需要邀請函的方法,小編綜合到有 3 個。

1.透過 Googler 發出邀請函,但你需要在網絡找他們的邀請連結,十分麻煩,不建議這樣做。

2.都是找朋友吧。第一批拿到官方 Inbox 邀請的人,或在前幾日拿到 Inbox 三個邀請機會,這批人就不需那麼麻煩,按右下角的新增按鈕,然後按 Invite to Inbox,輸入電郵地址,就可以邀請最多 3 個人,當然,如果 3 個名額用盡,你需要利用不需要邀請的方法,幫助你的朋友了。

activate-inbox-by-gmail-without-invitation_03

3.如果你不太心急的話,向 [email protected] 發送電郵申請吧。

activate-inbox-by-gmail-without-invitation_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