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進入怪獸效能時代!Intel 將推出 XEON Haswell-EX核心!

Intel

Intel 公司推出的處理器是目前最受歡迎的廠商,效能最高,蘋果最強電腦 Mac Pro 的處理器也是使用它,不過近日就有最新消息指 Intel 將會在2015年第二季發佈更強大的Haswell-EX核心,效能比目前一代更可怕!

Intel Xeon E5 2600 v3

新一代處理器名為Haswell-EX核心的Xeon E7-x800 v3,及Haswell-EP4S Xeon E5-4600 v3,全面進入“v3”時代,相信會比目前Haswell-EP 18核心帶來更大更恐怖的效能,所有產品都會支援最新的DDR4 RAM,陸續淘汰Itanium、Xeon、Xeon Phi、Atom伺服器產品。

Intel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