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手機跌勢停不了!Samsung 流動業務盈利按年暴跌 74%!

gnote4 quick 1

Samsung 早前發出盈利預警,預測第 3 季收入會下跌,但究竟會有多差?謎底今早終於解開!第三季盈利為 4.2 萬億韓圜,按年減少 49%,是 3 年以來最低的水平(但已較預期為佳)!原因在於智能手機銷量持續下跌,加上售價下降所導致。

業績顯示 Samsung 流動業務盈利按年暴跌 74%,相信原因在於用戶買 Galaxy 手機的意欲大為下跌所影響。不少報告指出 Galaxy S5 從 4 月推出後,反應強差人意,當時不少人也在等 9 月份推出的 iPhone 6,因而使第 3 季 Samsung 在手機銷售方面出現大幅大滑的情況。分析員指,第 4 季 Samsung 手機銷量下滑的情況可能也不會有顯著的改善,原因是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開售,令大螢幕手機競爭加劇,像 Galaxy Note 系列已經「無復當年勇」。而面對中國的廉價手機如小米的進擊,三星也同時失去大量中低檔市場的份額。

gnote4-quick-1

samusng-apple-stocks
Apple 股票按年升超過 4 成,而 Samsung 按年下跌超過 2 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