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動手砌手機!? Project Ara 原型機組裝示範影片曝光!

project ara prototype and how to build the phone 00

project-ara-prototype-and-how-to-build-the-phone_00

還記得 Project Ara 嗎,這部可以砌出來的手機自 Google 接手之後,低調地繼續開發,這部「手機」你不單可以自訂零件之外,安裝部件也十分簡單,究竟如何動手砌這部手機?最近有一段影片就可以讓你知道。

專門追蹤 Project Ara 原型機發展的 YouTube 用戶 Phonebloks 最後上載了 Project Ara 的影片之中,講到他們在美國波士頓 NK Labs 的開發情況,當中你可以看到有關原型機如何自行組裝,以及如何嵌入到手機之中,你只需要把硬件模組例如 LED、電池、應用程式處理器、揚聲器以及 USB 充電頭插入去就得,他們最後還成功開機了。至於詳細的操作,可以收看以下影片。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qsGTXLnmKs]

影片最後提到一個已被 Google 確定的消息,Project Ara 手機的將會在下年 1 月 14 日和 21 日分別在 Google 總部以及新加坡舉行的第二次開發者大會出現,除了以上兩個地點之外,紐約、布宜諾斯艾利斯、倫敦、班加羅、東京、台北及上海也舉行大會轉播消息。

project-ara-prototype-and-how-to-build-the-phone_01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