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大貨!先達 iPhone 6 回收價報導!

greed of man 04

每天下午大約 5 時都是本站報導先達 iPhone 6 回收價的時間。雖然有傳今早 iReserve 又再放出大量 iPhone 6 及 6 Plus,而先達的回收價亦有所下跌,不過跌幅極度輕微,部分 iPhone 6 Plus 的回收價更微升 $100。不過要留意的是 iPhone 6 64GB 太空灰的回收價持續微跌,表現落後於其他 64GB 型號,似乎證明太空灰真的不太受歡迎。

greed-of-man-04

本站已盡量確保以下的資料的最新狀態。但請注意在此列出的回收價只供參考,現場價或會與以下報價不盡相同,如有任何讀者因而蒙受任何損失,本站概不負責。

最新參考回收價 ( 17 : 00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