殭屍獵手!捕獵殭屍可是一門有趣的學問阿!

ZombieCatchers00

ZombieCatchers00  說到殭屍一般人的反應就是跑給牠們追,別說是面對牠們了,有時就連逃跑的力氣都沒有。然而身為果汁店老闆的你,竟然是以殭屍為果汁材料,偏偏你的果汁又大受歡迎,殭屍一下子就用光了。因此,你只好帶著你的獵槍去捕獵殭屍,不過這些殭屍也不是只會傻傻地讓你抓,牠們會躲藏、會反擊,不過最有趣的就是,牠們居然都在逃跑啦!

  遊戲中我們要面對成群的殭屍,但這些殭屍並不像我們所熟知的那麼恐怖,牠們躲藏、反擊都只為了一個目的,就是不被你抓到。但身為獵人我們也有一些獨門絕技,比方說當我們發現殭屍的蹤跡時,可以在附近放上一顆腦袋再躲得遠遠的。殭屍聞到味道之後就會跑出來,此時再衝去用你的獵槍獵捕殭屍就行啦!

ZombieCatchers01

  被我們抓回來的殭屍可以在果汁店底下進行生產作業,不同的殭屍可以生產不同的果汁,然而到了後期殭屍的種類也會愈來愈多、愈來愈難捕捉,不過我們也會隨著遊戲進行取得其他不同的道具或陷阱。在別的遊戲中被殭屍追殺感到不悅嗎?那就反過頭來追殺殭屍,瞧瞧他們的糗樣吧!

ZombieCatchers02

  • 軟件名稱:Zombie Catchers
  •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