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slashin’!單指就能展開華麗戰鬥!

Obslashin00

Obslashin00  喜歡玩動作遊戲的玩家們一定也很希望能在行動裝置上玩到流暢且操作容易的動作遊戲吧?不過這類型的遊戲要在行動裝置上呈現其實也有一定的難度。然而在《Obslashin’》的遊戲世界中,我們將可以透過簡單的一指操作,來進行各種高速且流暢的戰鬥。遊戲中的怪物也是五花八門、層出不窮,但你只要透過一根手指,就可以將他們通通殲滅啦!

  當遊戲開始時,地圖上就會冒出一隻又一隻的敵兵,我們只要透過點擊螢幕,主角就會揮刀衝向我們所點擊的地方,而在我們移動路線上的怪物則會受到主角的揮刀攻擊。在我們將一個區域內的怪物打完之後,就可以進入下個區域,但是下個區域又有什麼怪物和陷阱在等著玩家?就只有去了才知道。

Obslashin01

  我們在遊戲中也會獲得不同的道具,但是不論是我們在裝備道具時、升級角色能力時,遊戲都是不會暫停的。好在遊戲也有提供自動系統,只要開啟主角的自動攻擊與自動補血,我們就可以悠閒地來考慮要升級的能力與欲裝備的道具。

Obslashin02

  另外我們也有可能在遊戲中獲得魔王鑰匙,只要我們覺得自己能力夠強、道具購多,不妨使用魔王鑰匙來開啟魔王關卡,不過當然啦!魔王的種類也是不可預期的。玩家就好好地努力在這無止境的地下城中磨練自己,如果不小心陣亡了也別擔心,因為遊戲中的裝備是會被保留下來的,你就只要放鬆心情,享受殺敵的樂趣就好啦!

Obslashin03

  • 軟件名稱:Obslashin’
  •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