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LOCK – 諸神與五位命運之子!王道 RPG 雙平台登場!

SKYLOCK00

SKYLOCK00  由日本 gloops 公司所推出的《SKYLOCK – 神々と運命の五つ子》正式於 iOS 與 Android 平台登場,在本作中玩家們將與五位繼承神的血脈的命運之子,聯手驅使魔者,在廣闊的世界中冒險,而其目的,正是為了阻止冥界神撒塔納斯的復活。

http://youtu.be/BL8_PffdmrI

  值得一提的是,本作的腳本是由知名的腳本家渡邊雄介老師來編寫,人物設定則是由與鳥山明老師畫風相似的集英社漫畫家幹大樹老師來繪製,音樂部分由作曲家櫻庭統老師來製作,再加上日本遊戲不可缺少的龐大聲優陣容,這款遊戲不玩可說是對不起自己阿!

SKYLOCK03

  在遊戲中玩家要以迷宮探索的方式來進行冒險,而在任務裡根據玩家所選擇的路線不同,就會發生不一樣的事件,讓玩家即使重新再玩也能體會到不同的樂趣。遊戲的戰鬥則是採取回合制指令戰鬥,但是卻是以 3D 畫面的呈現方式來帶給玩家最有魄力的戰鬥畫面,更可以與魔者所擁有的技能配合使出強力的連段攻擊。

SKYLOCK01

  最後當然是魔者的收集啦!遊戲中共有數百隻魔者等著玩家來收集,玩家則可以透過戰鬥或是召喚的方式來取得魔者。另外魔者也可以透過覺醒來進化成「幼年」→「魔獸」→「魔人」等三種不同的型態。如此龐大的遊戲內容想必會帶給玩家們最精彩刺激的冒險,各位玩家們可別錯過啦!

SKYLOCK02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軟件名稱:SKYLOCK – 神々と運命の五つ子
  • 軟件類別:冒險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