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 ENIX 話題新作!《三國志英歌》壯麗登場!

3594E00

3594E00  SQUARE ENIX 旗下最新的手機遊戲《三國志英歌》想必各位玩家已經是期待許久了吧!終於在昨天,《三國志英歌》於日本的 App Store 推出啦!這款遊戲中不僅容入了大家耳熟能詳的三國演義的故事,而且找來了許多知名聲優如鈴村健一、石田彰、大塚明夫與澤城美雪等共 27 名聲優。主題曲更是找來了人氣很高的視覺系歌手 GACKT 來擔綱演唱呢!

  當然除了聲優陣容之外,最重要的還是遊戲的玩法吧?遊戲雖然是以 3D 的方式來呈現,不過戰鬥的方式卻不會太難,我們一次可以派出五名武將至戰場上,而敵人會從前方出現。只要當我們的武將 CD 結束之後,玩家們就可以點擊武將的頭像進行攻擊。遊戲中的武將共分為水、木、火三種屬性,我們要試著轉動下方的武將輪盤來將有利屬性的武將派至隊伍前方。

3594E02

  在戰鬥獲勝之後,我們就會獲得不等的經驗值、武器與素材,我們可以透過這些元素來強化我們的武將,讓他們的表現更為亮眼。當然,隨著遊戲的進行,我們也會獲得其他強大的武將們來助陣。而最重要的,自然就是遊戲完整地呈現了三國的故事,三國迷們肯定是不能錯過的啦!

3594E01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軟件名稱:三国志英歌
  • 軟件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