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TV 香港電視宣佈 HKTV App 登陸 Samsung/LG SmartTV!

hktv app

今天,HKTV 香港電視宣佈 HKTV 對應的程式已經可從 Samsung/LG 電視的 Store 下載了。當中更列出一系列支援型號,從清單所見,最舊的 2012 年型號的 Smart TV 以至 2014 年最新的型號也可支援。

hktv-app

Samsung Smart TV 用戶下載方法

進入 Smart Hub 從 Samsung Apps 商店下載 HKTV 直播即可。

samsung-hktv

LG Smart TV 用戶下載方法

從 Smart World/LG Store 中選 HKTV 直播即下載收看。
lg-hktv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