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 位知名英雄配極致畫風!一玩上癮火熱新作!

首款真正 3D DOTA 類型手遊《英雄召喚》昨日已在iOS、Android雙系統同步上線。遊戲集合了時下最受歡迎的“DOTA”、“技能”、“變化”等元素,同時超過50位知名英雄搭配精緻畫風,不同於傳統卡牌遊戲的獨特系統玩法,絕對會為玩家帶來顛覆性的遊戲感受。遊戲《英雄召喚》操作簡單,數千種華麗絢爛技能特效,相信會帶給玩家非常不錯的遊戲體驗。

hero

600x360

 

  • 應用名稱:英雄召喚
  • 應用類别:RPG
  • 下載位置

召喚異世界勇士 釋放超能量!

同樣是惡魔入侵,《英雄召喚》玩家扮演重要角色拯救世界的故事背景。聯盟與部落面臨惡魔的威脅卻不願放下仇恨協力合作,世界面臨前所未有的危機!洞悉厄運的巨龍舉行了秘密儀式,召喚來自異世界的使者,讓各種族團結起來共同拯救埃傑洛斯大陸!

hero02

玩家在《英雄召喚》中將扮演英雄團隊的隊長,通過召喚等方式獲得不同種族的英雄,帶領英雄團隊擊潰惡魔軍團。千萬不要認為拯救世界的沉重主線劇情會讓人感到不快,豐富且流暢的故事劇情,相信會帶給各位玩家非常愉快的感受。

練就最強戰力 反攻開始!

首次進入遊戲,必須選擇屬於自己的第一位英雄角色。玩家有戰士、射手、法師三種不同職業可以選擇,操作難度不同,

培養升星之後釋放的超強技能也大不一樣,很有可能會影響到玩家面對超強Boss時候的戰鬥方式。遊戲中50多位英雄都可擔當隊長角色,玩家通過對英雄進行搭配組合就能釋放出驚人的力量。

hero03
玩家被巨龍召喚到了埃傑洛斯大陸,開始了一場異常激烈的戰鬥。戰鬥中激發的時光之力驚動了惡魔,它們來了!

hero04

強敵出現了!請務必保持警惕!

hero-a

《英雄召喚》新手教學這個環節,遊戲會以箭頭作為標誌,一步步指導玩家熟悉各系統的玩法,掌握基本的戰鬥方法。遊戲相當簡單容易上手,聰明的玩家們完全不需要擔心遊戲難度太大。話不多說,趕快在實戰中學習戰鬥技巧吧。

hero05
點擊熒幕就可以指揮英雄前進
hero06
熒幕右邊的按鈕用來釋放英雄技能

hero08 

簡單的新手教學之後,《英雄召喚》輕鬆的戰鬥是不是已經滿足不了你的胃口了呢?盡快進入拯救埃傑洛斯大陸吧!在戰鬥的同時,請注意挑戰關卡必須消耗一定的體力點,體力不足的時可是無法再度挑戰喔!

hero09

惡魔軍團來勢洶洶,單打獨鬥總是顯得很孤單,趕快進入「祭壇」召喚隊友加入一起向惡魔軍團還擊吧!玩家可透過〝普通召喚”、〝英雄召喚”以及〝神聖召喚”三種不同方式召喚英雄作為隊友。

hero10

hero11

hero12

不同等級可攜帶的英雄數量不同,趕快來打倒惡魔來提升等級吧!在《英雄召喚》初期玩法不妨多多嘗試設定不同的英雄作為隊長,感受不同英雄之間的屬性差別,這樣可以更加深對不同技能的了解唷!

hero13

同時,面對強大的對手,玩家們還可以選擇請求好友支援或者消耗一定資源聘請其他英雄一同來挑戰關卡。

hero14
培養英雄最佳戰鬥狀態 爭奪最後勝利!

《英雄召喚》中,每一位「英雄」都是一位獨立的角色,英雄本身的戰力大小將決定戰鬥的結果。每位英雄技能釋放的輸出大小,都與〝星級”與〝階級”兩個要素緊緊相扣。所以各位玩家在戰鬥的同時,也請不要忘記對隊伍中的英雄進行強化進階,以最佳狀態,迎戰惡魔!

hero15

hero16
進階所需要的材料可在副本關卡中獲得,也可透過召喚獲得

《英雄召喚》玩家可透過提升〝星級”來提升英雄屬性成長值,大幅提高英雄屬性。當你的英雄團隊實力持續成長,打敗惡魔們的那天就不遠了!

hero17

hero18

每位英雄自身都擁有3-4種不同的超強技能,加上《英雄召喚》中超過50位強力英雄,實際上可搭配出超過1000萬種讓惡魔軍團不敢靠近的超級團體。每位英雄都具有擔任隊長的能力,如何對英雄進行組合,進一步發揮每位英雄的長處,是玩家在遊戲過程中需要好好考慮的問題。

hero19

戰鬥模式自由選擇 一舉殲滅惡魔軍團!

《英雄召喚》為玩家提供了相當多的戰鬥模式,除了基本的主線副本、精英副本之外,還有非常獨特的「戰役模式」。該模式中,每種戰役都有其獨特的玩法和明確的主題,產出也各有不同。在此提醒各位玩家,戰役模式在每週的不同日子開啟,千萬別錯過時間!

hero20

其中,海爾加山戰役以〝守護世界之樹”為主題,每日開放,玩家可免費挑戰1次,有4種根據等級開放的難度級別,玩法類似塔防:玩家要面對10波敵人分批到來、兵分不同路線進攻的魔物軍團,守護世界之樹不被破壞。「戰役模式」不僅豐富了遊戲玩法,還使得玩家在遊戲中能體會到更多不同的戰術玩法,加速英雄軍團的成長。在完成主線任務的同時,大家不妨多多進入戰役模式錘煉最強英雄軍團!

hero21

hero22

同時,《英雄召喚》中還設置了「競技場」、「角鬥場」等PVP模式讓玩家開啟真人PK,讓英雄在玩家之間的較量獲得最大提升!這樣的遊戲設置無疑為玩家加入了更多系統的元素,挑戰性更強。想要晉升榜上最強英雄團,就得靠提升自己的實力,打敗更強的對手!

 hero23

總結:

《英雄召喚》擁有著豐富的遊戲內容,無論是英雄、超過千萬種技能變化組合,還是全新獨創的滑屏戰鬥模式,都給人留下了不錯的印象。而在系統和玩法上,英雄的多重培養方式,特別是多樣化的戰役模式都充份展現出《英雄召喚》的特色與優點。相信會帶給喜愛DOTA類型的玩家不一樣的驚喜,強烈推薦大家一起體驗。

  • 應用名稱:英雄召喚
  • 應用類别:RPG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