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檔大公開!你也能把 Apple Watch 介面嵌入 iOS 8!

apple watch in ios 8 00

apple-watch-in-ios-8_00

之前我們曾經介紹過的一個需要 JB 的應用程式,把 Apple Watch 介面嵌入到 iOS 8 之中,但因為只是原始碼,有不少人提問如何安裝,過了數日,就有有心人提供了一個 deb 檔案,提供了更容易安裝的方法。

其實安裝方法十分簡單,因為現在有網民就把之前在 Github 網站公開的原始檔,集合成一個 deb 檔案,並在 reddit 討論區提供下載連結。因為是 deb 檔案,你只需要用 itools 或 iFunbox 等能打開,然後找到 /private/var/root/Media/Cydia/AutoInstall/ 資料夾位置,把有關 deb 檔案放入去,之後重新開啟 iOS 裝置,就可以成功安裝。

apple-watch-in-ios-8_01

成功安裝的前提是,你需要把 iOS 裝置(不論是 7 或 8 )進行越獄, 現時 iOS 8.1 在沒有 Cydia 的情況下支援越獄,不論任何蘋果裝置,只要 JB 過,都有資格變成「Apple Watch」了。未安裝之前,你可以參看公開 deb 檔的網民安裝後的截圖(下圖),預覽效果,再不明白,可到這個討論區參閱其他用戶的回覆。有關 deb 檔的下載地址,可參看這裡

apple-watch-in-ios-8_0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