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致土豪!24K金版本 Samsung Galaxy Note 4 !

samn cd572

samn9 cd572

智能手機就是身份的象徵,現在你只要拿著 iPhone 6 進入任何地方高調地使用都會有一種強大的虛榮感覺,不過有人為了可以將 Samsung Galaxy Note 4 都可以有土豪的感覺,就設計出全新的 24K 黃金版本,一比之下,其它正常手機都要退下來。

samn6 cd572

近日在網上就有 24K 黃金版本的Samsung Galaxy Note 4 ,旁邊還擺放著原版的白色Galaxy Note 4作為對比,相當豪氣,不過細看你會發現,手機只有邊框採用了黃金打造,比早前的全金 iPhone 5s 相比並不完美。另一方面, 24K 黃金版本的Note 4 硬件規格並沒有改變。

samn3 cd572

samn2 cd572

samn cd57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