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鎚 40000:太空野狼!帶領自己的小隊血刃敵人!

Warhammer40kSpaceWolf00

Warhammer40kSpaceWolf00  戰鎚 40000 終於又有一新作啦!這款名為《Warhammer 40,000: Space Wolf》的作品,是採用大家熟知的即時戰術遊戲系統。在遊戲中我們要扮演狼王黎曼.魯斯之子,率領自己的小隊去對付兇惡的敵人,並藉由一次又一次的戰役寫下你自己的戰爭史,試圖在這些戰役中獵殺你最大的敵人──混沌星際戰士。

  遊戲雖是採用玩家們所熟悉的即時戰術系統,卻有些許的不同,讓遊戲的玩法更豐富多變,戰術的運用也會更複雜。當我們開啟一個戰役時,我們每個回合都可以操控主角進行不同的行動,但這些行動並不是仰賴我們所熟悉的行動點數,而是每個回合可以任意發動兩張行動卡,兩次行動結束後回合即宣告結束。

Warhammer40kSpaceWolf01

  而每張行動卡的右上方會有氣力點數,當我們執行某張卡時,系統就會依照卡片增加不等的氣力點數,當我們的氣力點數愈高,回合結束時需要等待的時間就愈久。比如我方單兵的氣力點數高於敵方,那麼在回合結束時下一回合就是由敵方行動。倘若我方單兵的氣力點數低於敵方,當回合結束時,下一回合還是由我方士兵進行動作。

Warhammer40kSpaceWolf02

  玩家除了可以在遊戲中組織不同的隊伍之外,也可以透過卡片強化士兵的裝備武器,每位士兵也都有自己不同的風格。比方能進行醫療的士兵、專門投擲炸彈的士兵等等,只要能好好運用,就能在戰場上發揮意想不到的效果。

Warhammer40kSpaceWolf03

  當然每位士兵都會擁有自己的技能樹,我們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去強化這些士兵。而遊戲到了後期,除了士兵之間的強度之外,各種地形的不同、武器之間的差異以及附加輔助能力的卡牌都有可能是決勝的關鍵。關卡中也不時地會出現各種支線任務,喜歡挑戰自己的玩家們,《Warhammer 40,000: Space Wolf》絕對是你的不二首選喔!

Warhammer40kSpaceWolf04

Warhammer40kSpaceWolf05

  • 軟件名稱:Warhammer 40,000: Space Wolf
  • 軟件類別:即時戰術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