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oid It!永無止盡的生存挑戰!

AvoidIt00

AvoidIt00  《Avoid It》是一款特別的動作遊戲,遊戲中要求玩家們生存,但是並不是要你去收集各種資源,而是利用跳躍、翻滾、滑落等方式,在這個似乎永無止境的深谷中,試圖爬上頂端。在遊戲中玩家們將扮演主角 Zero,某天他發現這世界上僅剩他一人,且身處谷底,為了找出原因以及找尋其他生還者,他必須向上爬,必須嘗試著找到一絲希望。

  你可能會想問為什麼遊戲的名稱是《Avoid It》?其實是因為我們除了要向上爬之外,還會不時地遇到各種陷阱與怪物,而玩家們應該也有注意到主角頭上那一根燃燒的繩子,那正是主角的生命值。在遊戲中主角的生命值會不斷地減少,若是被陷阱或怪物攻擊到則會大量減少。

AvoidIt01

  而遊戲裡的動作雖然只有跳躍、翻滾、滑落這三種,但是要抓準時機動作可是非常不容易的,好在主角擁有能夠減緩時間的能力,讓玩家得以抓準時機進行動作。遊戲到了後期各種怪物陷阱層出不窮,搭配上濃濃的美式漫畫風格與冷冷的色調,讓遊戲玩起來異常緊張,甚至會讓人不寒而慄呢!

AvoidIt02

  • 軟件名稱:Avoid It
  •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