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Alienware更強!最強遊戲筆記型電腦GT80 Titan規格來了!

GT80

目前最強打機專用的筆記型電腦中,當然以 Alienware最為受用戶歡迎,因為它的硬件效能用來進行遊戲可說是最強大的,不過近日微星公司就推出了最新的筆記型電腦,名為GT80 Titan,效能不會輸給Alienware。

GT80

最新的微星筆記型電腦GT80 Titan,顯示屏為18.4英吋,處理器為2.8GHz Intel Core i7-4980HQ(可自動超頻至4.0GHz),顯示卡使用兩張GTX 980M,運行 SLI,再組合4塊SSD 達到RAID 0技術。

gtx-980m-front

最新的GTX 980M的特別設計,除了是效能比上一代強大外,更可以在 SLI 雙顯示卡技術中發揮接近1+1=2 的顯示卡效能(約95%,上一代只有80%…即1+1=1.8)。

gtx-980m-3qtr

微星筆記型電腦的硬件效能一直比與Alienware相當接近,但價格更低,受不少用戶喜愛,雖然這個硬件效能上,價錢不會便宜太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