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Book 用戶必備!瞬間得到「桌面級」繪圖效能!

Graphics Amplifier 1

Graphics Amplifier 1

目前筆記型電腦,因為要追求纖薄,必需要將硬件造得細小,就必需要犧牲硬件效能,當中最受影響的就是顯示卡,因為筆記型電腦中顯示卡是不能更換的,因此由推出的一刻起,就不能有提升效能的機會,必需購買新電腦,為了可以解決顯示卡效能問題,Alienware最近就推出一款名為Graphics Amplifier的外置式顯示卡箱。

Graphics Amplifier-2

Alienware推出的Graphics Amplifier 外置式顯示卡箱,可以讓內置1條PCI-Express插槽,將兩張最高375W的顯示卡自行裝進去,讓你的筆記型電腦在室內可以得到高階桌面級繪圖效能,但目前有這個PCI-Express I/O 的電腦非常少,不過相信未來新電腦可以支援,售價為299美元,各位有興趣嗎?

Graphics Amplifier-3

Graphics Amplifier-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