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Air 2 反光率全球最低!原因是沒有採用它!

ipad air 2 a8x benchmark 00

蘋果新一代設計的 iPad Air 2,雖現在外型設計上並沒有改變,不過就比 iPad Air 薄了18%及快了2.5倍,當中最大改變的除了是效能外,重最大的突破,就是將顯示屏的內部反光問題解決了,近日著名顯示屏測試公司DisplayMate Technologies對 iPad Air 2 進行測試,發現蘋果並沒有誇大。

ipad air 2-3

DisplayMate Technologies對 iPad Air 2 進行了測試,發現蘋果除了在 iPad Air 2 上增加了防反光塗層以減低反光率至只有2.5%外(藍寶石玻璃有8%),蘋果更將每一層顯示屏組件空間以一個硬件取代,從而解決了內部反射問題,讓 iPad Air 2 成為目前平板電腦和智能手機中反光率最低的產品。

ipad-air-2-a8x-benchmark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