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了!未來 iPhone 不用再怕電池自燃了!

Burning iPhone 6 01

在早前我們報導過,有用戶購買 iPhone 6 Plus 短短11天就出現了自燃現象,但並未知道具體原因,不過正正就在這時,蘋果申請一項全新的技術專利,就是「防止 iPhone 裝置自燃」。

Burning iPhone 6_00

今天最新的專利文件顯示,蘋果提交了全新的「防止 iPhone 裝置自燃」技術,這項專利可以讓 iPhone 的電池在發生問題導致爆炸時,會減少起火的機會,原理就是加入一種防火物料在電池中。

Free Flame 1

這個全新的防止裝置自燃技術,除了可以減少起火的機會外,更可以取代目前的鹵化物,減少在裝置上使用的有害物質,符合蘋果的環保作風。

Free Flame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