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公開 WhatsApp 不為人知的數字!數字可能嚇你一跳!

whatsapp facebook

Facebook 收購 WhatsApp,而由於 Facebook 在美國上市,必須披露一些重要資料,而最多人問的 WhatsApp 究竟賺多少錢的問題,謎底終於解開!WhatsApp商譽值153億美元,至於今年上半年收入為 1500 萬美元,仍在虧損2.3億美元!

Facebook 指近半億用戶的 WhatsApp 總值 20 億美元,每位用戶大約值 US$4,較 Facebook 用戶價值(US$2.4)高!

whatsapp-facebook

由於過往 Facebook 收購後的產品會立即商業化,像 Instagram 也加入廣告。面對半年虧損2.3億美元,WhatsApp 創辦人 Jan Koum 早前己說過 Facebook 收購後,WhatsApp 重點在於提升用戶人數的增長,而不會想盡方法提升收入。而 Jan Koum 表示,暫時無意靠廣告增加收入,也不想在 WhatsApp 加入廣告。
whatsapp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