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強了!Sony 開設全球首家水底電子零售店!

Xperia Aquatech Store

Sony 一直都有像蘋果一樣的 Retail Store 售賣產品的,服務也相當高質,而現在 Sony 將這個服務在迪拜再提升,將會在12 月3 日在迪拜海岸正式開設全球首家水下產品零售店,引來外界關注。(水和電子產品不是敵人來的?)

Xperia Aquatech Store

Sony 迪拜水下產品零售店名為Xperia Aquatech,非洲區域副總裁Rüediger Odenbach 表示,開設世界首家水下Xperia Aquatech 店對於我們來說是邁出了重要的一步,將會給客戶一種興奮而令人難忘的體驗,再一次強調 Sony 在創新方面的激情是沒有退卻。

Xperia Z3

Xperia Aquatech 坐落於水下4 米的迪拜海岸,客戶將會受到訓練有素的潛水員全程護航,站在水底也能體驗到 Sony 的防水產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