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軍智能家居第二炮!小米推出網絡攝影機!

xiaoyi 1

xiaoyi-1

小米除了推出智能手機、平板及相關週邊外,亦積極地拓展旗下的產品線,最近他們便聲言要進軍智能家居市場,並打算推出了一系列配件。除了上次本站提及過的測試版智能插座外,小米還準備推出智能網絡攝影機!

xiaoyi-3

小米的網絡攝影機名為「小蟻」,是小米進軍智能家居市場的 4 件產品之一。「小蟻」最大的賣點就是簡單易用,用家只需放好「小蟻」並接上電源,然後在手機下載專用 App,再配對兩者便可立即使用。除此之外,「小蟻」與其他網絡攝影機最大的分別在於它同時內置了收音咪及揚聲器,可當作小型視像電話使用。

xiaoyi-4

規格方面,「小蟻」體積細小,只有 114.4 x 80mm。攝影機方面使用了 f/2.0 光圈鏡頭,可視角達 111 度,此外「小蟻」支援 4 倍數碼變焦,並可拍攝 720p 20fps 影片。另外「小蟻」亦支援 802.11n WiFi 及內置 Micro-SD 卡槽,用家可把錄好的影片儲存於 Micro SD 卡上或小米路由器內。售價方面官方訂價為 149 人民幣(約 190 港元),明天開始接受訂購。

官網按此

xiaoyi-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