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全新硬碟技術!單碟最高容量突破 1.2TB!

WD Purple 3

WD Purple 1

隨著科技的發展,用戶對電腦硬件要求越來越高,近日WD Purple宣布,正式加入5TB(WD50PURX)、6TB(WD60PURX)兩款型號產品,技術中最大突破就是單碟容量可以高達 1.2TB,是目前最大的單一硬碟儲存裝置。

WD Purple 2

WD Purple加入5TB(WD50PURX)、6TB(WD60PURX)兩款型號後,仍然維持64MB緩存,SATA 6Gbps 插頭,IntelliPower智能轉速等規格,技術中最大突破就是單碟容量可以高達 1.2TB,在推出前WD Purple的單碟容量最高只有800GB,提升了接近50%。6TB建議零售價為329.99美元。

WD Purple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