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 年的最佳冒險!《無盡的旅程 重製版》登陸紐西蘭與澳洲!

TheLongestJourney00

TheLongestJourney00  在西元 2000 年時,有款遊戲獲得了許多遊戲媒體的盛讚,並被選為「年度最佳冒險遊戲」、「最佳故事劇情」,那就是《無盡的旅程》,而在今天這款作品的重製版將讓各位玩家得以透過 iPhone 及 iPad 重新回味。也讓未曾在當時體驗到這款遊戲魅力的玩家們,得以在行動裝置上一覽它精彩動人的故事劇情。

【PC 版宣傳影片】

  遊戲中玩家將扮演主角四月天,四月天是一名十八歲的年輕少女,生活在以科學為主的世界史塔克,某天因緣際會之下,她遇到了一名神秘人物,告知主角其實除了史塔克之外還有個平行宇宙世界,是與史塔克截然不同、以魔法為主的世界阿卡迪亞。而且主角正是能夠來回兩個世界的游移者。目前這兩個世界的平衡正逐漸瀕臨崩壞,但只是個普通學生的女主角又要如何扭轉世界的命運呢?

TheLongestJourney01

  由於這款遊戲在當時推出時,是以滑鼠點擊來操控並進行各種冒險,因此應該很適合透過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來遊玩。比較可惜的是,本作目前僅在紐西蘭以及澳洲地區推出,並未開放給其他國家購買下載,官方也未透露是否會開放給其他國家,因此玩家可能得再等上一陣子啦!

TheLongestJourney02

  • 軟件名稱:The Longest Journey Remastered
  • 軟件類別:冒險遊戲
  • 下載連結 ( 紐西蘭,8.99 紐西蘭元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