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樣化的消除遊戲!《LINE POP2》雙平台上架!

LINEPOP200

LINEPOP200  LINE 的遊戲一向都是簡單操作、可愛、耐玩,而在昨日推出的《LINE POP2》也不例外,這款遊戲是《LINE POP》的續作,延續著上一代的人氣,《LINE POP2》也要帶給玩家最可愛又豐富的玩法。在這款遊戲中玩家們要藉由移動可愛的角色方塊來達成連線與消除的目的,但遊戲可不是常見的上下左右四個方位的移動方式,而是以六角型為基礎,六個方位的移動消除遊戲。

LINEPOP201

  在遊戲中玩家要透過六種方向的移動來讓同樣花色的方塊進行連線,只要三個同花色方塊連成一線就可以消除。而本作中也有特殊方塊,如條紋球若與兩個同色方塊連線,即可消除與條紋同方向的所有方塊;彩虹球會隨著交換的方塊種類不同,產生不同的效果。當然這些特殊方塊都是得要透過四個方塊以上的連線才會出現的啦!

LINEPOP202

  另外五個方塊連線中還有個特別的機制,就是當玩家以「V」、「X」、「Y」型進行連線時,還會出現其他如三角球、雪花球、花球等不同的特殊方塊,讓挑戰度與精采程度大為提升。遊戲內也有任務模式,完成任務就會升級,還可以與 LINE 連動和好友互送禮物,或是在排行榜一較高下喔!快來和熊大一起冒險吧!

LINEPOP2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