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度暴增 RPG!讓勇者每次出現都會更恐怖!

InflationRPG00

InflationRPG00  一款基本的勇者 RPG,不外乎打怪、奪寶、買裝、練功,不過要想把一位勇者練到無比強大,那可得花上玩家多少心思阿?難道想要擁有一名超強的勇者就非得要花上數日來練功嗎?當然不用,在這款《Inflation RPG》遊戲中,你可以以超快的節奏打怪練等,而且裡頭的勇者還很會吸經驗,每次打贏都會升個好幾十等,那些高你幾百等的怪物,不用三分鐘你就可以與之抗衡啦!

InflationRPG01

  遊戲中有個很特別的機制,在一開始我們會拿到 30 點戰鬥點數,戰鬥點數用於每一次的戰鬥,只要我們開啟戰鬥就會失去一點,若戰敗則會扣三點,當點數歸零時,遊戲就宣告結束。但遊戲的結束只是另一個開端,當我們再創造一名勇者之後,該名勇者就會承襲上一名勇者所得到的裝備,而且遊戲中的裝備並沒有等級限制,也就是說到了後期,你就算要等級 1 的勇者去挑戰等級 700 的 BOSS 都是輕而易舉啦!

InflationRPG02

  當然勇者升等後玩家可別忘了幫勇者點擊能力點數,遊戲中勇者的能力點數不會隨著等級自動增加,必須要靠玩家手動點選。而每位勇者根據不同的基礎能力,也可以在升級時獲得不同的能力加成。比如專精攻擊力的勇者,當玩家升級勇者的攻擊力時,就可以獲得額外的攻擊力提升,讓勇者的特性完全顯現出來。

InflationRPG03

  玩家開啟一個新遊戲後就會發現地圖上有不同大小區域的方框,每個框框中都代表了不同等級的區域,當玩家挑戰等級過高的區域時則會跳出警告,有些時候部分區域也會出現額外獎勵,讓玩家的冒險更為精彩。而遊戲也少不了恐怖的 BOSS,那血條是一隻比一隻長,防禦力也一隻比一隻高。玩家必須要認清勇者的實力,才不會戰敗而失去點數,也就是說,玩家的實力鑑定能力可是遊戲中的關鍵阿!

InflationRPG04

  • 軟件名稱:Inflation RPG
  • 軟件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