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 3 續航力測試報告出爐!竟然比 iPad mini 2 大跌?!

ipadmini3

iPad mini 2 推出時,最令人意外的是其續航力之長,電池比 iPad Air 還要耐用!而沒有太大改進的 iPad mini 3,人們原本也覺得續航力分别不會太大,始終只是多了 TouchID,而看到 phonearena 的持航力測試報告後,人們驚覺兩者的差距竟然如此大!

ipadmini3

iPad mini 2 較 iPad mini 3 更耐用

測試者透過自製的 Script 不停消耗電力,結果顯示 iPad mini 3 能用 6 小 53 分,而 iPad mini 2 竟然可用 8 小時 28 分,兩者差距達 1 小時 35 分!這個結果實在叫人意外,但未必真的因為 TouchID 而大幅降低電力,也有可能是 iOS 軟件問題。

但由於 iPad mini 2 降了價,加上新一代只是多了 Touch ID,這消息的出現會否令大家更偏愛 iPad mini 2 呢?至於 iPad Air 2,大家也可參考一下持航力測試報告

ipadmini3-battery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