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波拉病毒疫情爆發!導致遊戲《Plague Inc.》下載量暴增!

Plague00

Plague00  自從伊波拉病毒疫情爆發以來,世界各地皆人心惶惶,上禮拜更傳出了美國一名醫生發病,而且在此之前還搭過地鐵,打過保齡球,更是讓人提心吊膽。然而,伊波拉病毒的疫情似乎只帶給了世界恐懼與危害。但對於遊戲團隊 Ndemic Creations 來說或許並非如此,因為伊波拉疫情爆發,其旗下知名手機遊戲《Plague Inc.》( 瘟疫公司 ) 的下載量反而暴增。

  《瘟疫公司》這款遊戲不同於一般我們所能玩到的模擬遊戲,因為它探討的議題其實頗為沉重。在遊戲中玩家將扮演病毒,透過感染了零號病人之後,不斷地進化傳染能力與抵抗力,試圖在人類做出防疫措施之前讓疫情爆發,最終成為一全球性的恐怖瘟疫。

Plague01

  而遊戲的開發團隊則表示,這款遊戲由於探討的議題對一般人來說太過黑暗,但或許這是第一次,由於真實世界所帶來的影響,導致玩家擁有下載遊戲的動力。而該團隊也表示會與相關疾病防治單位進行合作,並捐出部分遊戲營收來協助醫療單位的工作。

Plague02

《Plague Inc.》App Store 下載連結 ( 0.99 美元 )

《Plague Inc.》Google Play 下載連結 ( 0.99 美元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