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遊戲主機降臨!Alienware Area-51 規格及售價公開!

Alienware Area 51 5

Alienware Area 51 5

喜歡用 PC 桌面電腦玩大型3D 遊戲的玩家,相信一定有聽過遊戲霸主Alienware 的大名,而現在 Alienware 正式在官網公佈最新的Alienware Area-51遊戲主機(電腦)售價及硬件規格,效能不能以文字來介紹了。

Area 51

最新Alienware Area-51遊戲主機(電腦)設計使用三角型機箱(官方稱為triad case),尺寸和重量分別為:569.25mm x 638.96mm x 272.71mm,重2.8KG,外型並不算太過巨大。

Alienware Area 51 2

而硬件規格方面,處理器採用 Haswell-E Intel i7-5960X 八核心處理器,配32(4X8GB) DDR4 2133MHz SDRAM,512GB SSD+4TB HDD,最重要的就是顯示卡,使用雙GeForce GTX Titan Z顯卡(SLI)(你可以當使用4張GTX780 的效能還要更強)。

Alienware Area 51 3

作為Alienware的最新機型,當然會有特別的配件同時售賣, Area-51提供了AlienFX獨有的照明硬件,AlienFusion高級電源管理晶片,Thermal Controls、OC等等,售價為79999元人民幣(香港及美國地區未見更新…)

Alienware Area 51 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