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iOS 8 Widget 看數據流量!每月用了多少數據即時知!

datawidget01

隨著無限數據 Plan 開始退出,人們很重視每月的數據流量有沒有用超過上限。如何可以簡單地查詢 4G/3G 用量呢?這套名為 Data Widget 的 App 就可以簡單做到。有了它,用戶可以在通知中心看到 每月流量的改變﹐實在是同類 App 之中最好的一套。

它讓用戶先行設定月費 Plan 的可用量,然後設定每月截數日期,現在用了多少量,有了這些資料就可以用圖表顯示給用戶知道現在數據餘下少可用,實在很直覺!

datawidget01

data-widget0b

widget01-a

  • 應用名稱:Data Widget
  • 應用類别: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