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實用 iOS 8 Widget! 網絡實時速度計!

usagewidget

當我們發現 Youtube、Facebook 載入好像有點問題,你會在想什麼?是自己網絡慢?或是斷線不能用?以往我們也只能用「直覺」,若你在使用 iOS 8 的話,配合這套名為 Usage Widget 就可以做到立即看到網絡速度變化!

Usage Widget 一經啟用後,用戶可在 iOS 的通知中心加進 Widget 版面,然後可以看到透過 WiFi/4G/3G 進出的數據,正以多少 kb/s 速度上下載。

若你發現 Youtube 沒有反應,或一些 Apps 載入了很久沒有反應,立即拉下通知中心的選單即可看到現時網速,這様你便能夠知道是否要改用 WiFi 了!此外,用戶更可看到自己的 iOS 裝置容量變化,佔用空間的比例等數據。

usagewidget

usagewidget01

usagewidget02

  • 應用名稱:Usage Widget
  • 應用類别: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