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 SD卡的大小!全球最細小的 Intel 電腦!

Intel Edison 1

現在的電腦越來越細小,而電話及平板電腦可以說是一台迷你電腦,不過蘋果的設計師 Jony Ive 都說過,最強大的科技設計就是將科技變成虛無,而現在就有公司可以做到,Intel 正式發布微型開發電腦“Edison”,大小堪比標準的SD卡,但它配備有電腦應有的硬件在內。

Intel Edison 1

這個Intel 微型開發電腦“Edison”大小堪比標準的SD卡,不過卻剛好滿載桌面電腦的一切,雖然Intel Edison嚴格來說只是個開發版產品,尺寸為35.5×25mm,配備22nm Atom 500MHz雙核心處理器,1GB LPDDR3 RAM、4GB eMMC Flash,802.11n wi-fi及藍牙4.0。售價由50美元起。

Intel Edison 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