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尋失去的摯愛!《The Witcher 3: Wild Hunt》開頭動畫釋出!

TheWitcher3

TheWitcher3

  明年即將上市的 RPG 遊戲《The Witcher 3: Wild Hunt》在這幾個月以來釋出的各種動畫、遊戲畫面中,都一再地讓玩家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壯闊、華麗與魔幻。在這個充斥著各種種族與怪物的世界中,狩魔獵人是一少數,但極為特別的職業,其充滿神秘色彩的背景,更是讓人難以捉摸。

  搭配上栩栩如生的畫面與令人血脈賁張的戰鬥場景,這款作品可以說是明年最令玩家期待的作品之一。而最近官方也釋出了系列作第三代《The Witcher 3: Wild Hunt》的開頭動畫,讓玩家一步步地進入明年即將登場的遊戲世界之中。

  在這段名為 The Trail ( 蹤跡 ) 的開頭動畫當中,主角利維亞的傑洛特與其導師維瑟米爾在戰亂後的空地上奔走,藉著各種線索追蹤著一名神秘的女術士,她強大到足以在戰場上隻身撂倒數名騎兵,並全身而退。而這名擁有烏黑的頭髮的女術士,同時也是傑洛特的情人──凡格爾堡的葉妮芙。

Yennefer

  《The Witcher 3: Wild Hunt》預計於 2015 年 2 月 24 日上市,將登錄 PC、PS4、Xbox One 等平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